這次要介紹的是 【網頁遊戲】

也就是所謂的,下達指令給遠端的電腦…最後變成行程的一種遊戲

屬於輕鬆休閒小品。 

其實【網頁遊戲】有分很多種- 時間性、即時性、益智性等等之類

龍居三國。算是我4年來蠻愛玩的一種遊戲,他的程式挺不錯!

龍居三國.JPG

這是他的首頁→ http://d-s.idv.tw/sangoku3/index.cgi

接下來是他的介面

介面.JPG

會不會感到無趣? 其實他的介面一直再美化更新。 這種介面算是不錯了

玲攏滿目的一堆東西,其實裡面多少包含了程式。例如你要排什麼指令等等的,都是直接在這裡下達

(連聊天都是在這裡)

接下來就是所謂的指令。也就是在下達指令,不然沒有下達的話,遲早人物會死掉而被刪除的喔^^

指令效果.JPG

其實指令有很多種,只是它有分開(什麼職業該做什麼就做什麼)…然後中間的行列,是代表程式碼如何跑這套指令

如果看得懂...大概玩起來就很輕鬆。

接下來就要介紹【裝備】

裝備一覽.JPG  

裝備有【武器、馬匹、書本】

各有用途,並且分為平常用的、跟緊急用的XD(這等我後續補充)

技能設定.JPG

接下來是技能,龍居三國有所謂的【職業】;就是所謂的 武官(力量型)、智官(智力型)、統官(統率型)、魅官(魅力型)

總共分10種職業,每個職業各有用途。

官位.JPG

官位。官位要做什麼用呢?...有君主、軍師、左右參謀、大將軍慢慢往下排的官位

每種官位都有各種職業需求。例如我是君主,代表著這個國家是屬於我的!軍師用來指導國家方向(通常都是共同溝通)

 

最後‥龍居三國講求人與人之間的互助,最後帶領你的部下打倒全部的強敵而成為皇帝

所以,人品不好,當你是君主時,跟隨你的玩家也就會不多....

畢竟最後統一這個領土的會是誰?也說不定...爾虞我詐也算是三國一種

 

PS.裡面的玩家都很好相處,剛入手的人多少可以尋求解答。

   龍居三國等到某個國家打倒全部國家而成為皇帝時,會重新開局進入下一回

   所以..人人都可以當君主、人人都可以當皇帝

   只是看你有沒有心在經營。

 

編輯的好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oy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